人像摄影师 影视后期 动画师 坐标上海,欢迎约片

随着眼界越来越开豁
越来越会觉得曾经以为美好的一切都变得不是那么的美好
甚至开始厌恶曾经的一切
曾经以为必然的一些想法也会变得越来越不坚定
原以为我只会在魔都呆上一两年
但我发现已经已经爱上这个城市
甚至有点希望未来能在上海定居
虽然一切都还是那样的遥不可及

今天踏进广州的一刻
听到周遭都在说着粤语
心中并没有感到兴奋
反而有点不习惯
甚至有点不安

在魔都路人都说着国语
我会自动忽略掉他们说话的内容
但在广州周遭都说着粤语
我就自然而然的把所有的东西都听进耳朵里
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好烦恼
好像逃离这一切

评论 ( 1 )

© 庄森hallz | Powered by LOFTER